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考核组来繁检查

2011-09-26 09:20:38

  9月21日,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考核组一行来繁昌县进行实地检查,深入部分军民共建点了解该县双拥工作开展情况。林海、汤春和、袁鹏、张金祥、张文宝、张明仁、范凡君等市县领导陪同检查。

  繁昌县近年来在加快经济发展的同时,始终秉承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紧紧围绕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动部队现代化建设这一目标,积极推进双拥工作,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形成了具有繁昌特色的双拥工作新格局。该县连续五次被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命名为“全省双拥模范县”。当日,检查组一行听取了繁昌县关于双拥工作情况的汇报,查看了相关的资料及社区拥军情况,同时召开优抚对象、现役军人和群众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在意见反馈会上,查检组对繁昌县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繁昌县各级对双拥工作高度重视,创建模范县氛围浓厚,军地互办实事卓有成效,典型示范令人印象深刻,落实考评标准严格到位。检查组建议,要进一步推进政策体系建设,形成双拥工作长效机制,切实推动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的持续良好开展。(记者全冰)

稿件来源: 繁昌周刊

编辑: 刘子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