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海林来繁昌调研

2010-05-12 09:43:29

  5月5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海林来繁昌调研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陈邦龙等陪同调研。

  张海林一行深入繁阳镇戴店村、城西村和孙村镇梅冲村,听取镇村工作汇报。重点了解村级集体资金、资产、资源等“三资”管理,民主管理和村务监督工作的经验做法及建议意见。在各村的党员活动室,张海林实地查看党员活动中心、为民全程代理服务中心、村务党务公开栏等。

  我县各村立足本地实际,规范管理、有效监督,使“三资”管理工作步入制度化、程序化轨道,有效地预防村组干部腐败现象发生,减少了基层矛盾纠纷,促进农村和谐稳定,有力地推动了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张海林认为我县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他希望我县继续勇于创新,进一步规范“三资”管理,以“四议两公开”为重点,所有村级事务实现民主化、程序化管理,建立、完善好村委会监督委员会。 (刘阿才)

稿件来源: 今日繁昌

编辑: 刘子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