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市人大生态环境建设座谈会在我县召开

2010-05-12 09:43:29

  5月6日,市人大生态环境建设座谈会在我县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业庆,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主任朱光国、副主任徐英馥、蒋光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天贵,县委常委、副县长朱学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能雨出席会议,我县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生态环境建设,水环境治理是重点,水环境为生态环境提供基本保证。而农村饮用水水源的改善问题更是生态环境建设需要重点关注的工作之一。因此,要做好饮用水水源地的保护,加强水污染的防治工作;要实现城乡一体化,将农民的身份转变为市民,从而更好地集中管理,解决生活环境污染问题;采取各种切实有效的措施将各乡镇的本土企业、外来企业集中至产业园区,方便环境治理。

  谢业庆对我县生态环境建设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较高评价,并指出召开座谈会不仅是对生态环境建设工作的监督,更是一种推进。生态环境建设问题是一个长期性的问题,要做好各项工作,还需大家一起努力。

  座谈会上,我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目前生态环境建设综合整治工作的进度、开展情况和各自存在的问题向市领导作了汇报,并就如何做好水源地保护工作,对大气污染、农村垃圾处理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佘千红)

稿件来源: 今日繁昌

编辑: 刘子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