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我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群众积极为灾区献爱心

2010-04-28 09:22:26

4月23日,县委、县政府举行了“情系玉树共献爱心”捐款仪式。图为县委书记汤春和等县领导在捐款。 (杨华 摄)

  青海玉树地震发生后,我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群众积极行动,为灾区人民“送温暖、献爱心”。

  县直机关工委转发了中组部《关于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切实做好抗震救灾有关工作的通知》,组织和动员广大党员,以多种方式积极投身抗震救灾工作。4月23日上午,县四大班子领导及机关干部组织集中向灾区捐款活动。捐款箱将我县党员干部的一份份爱心,与玉树灾区人民的心紧紧地连在了一起。 (汪春水)

  县农委: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4月22日下午,县农委举行“玉树我们与你同在”献爱心捐款活动。党员领导干部及全体职工积极伸出援手,支持灾区重建家园。据统计,该单位共有93人到现场踊跃捐款,有的同志出差在外还特地委托同事代为捐款。活动共筹得善款11900元。 (程扬)

  县卫生局:县红十字会发出为青海省玉树县地震灾区捐款赈灾的倡议,得到县卫生局积极响应。4月22日,县卫生局分别在卫生局机关、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设立了3个捐款点。卫生局机关、县直卫生单位、县医院和县中医院广大职工,踊跃为玉树地震灾区捐款,一上午捐款44770元。这些捐款将及时汇至省红十字会,转给玉树灾区。目前卫生局下属基层卫生院的捐款活动仍在进行之中。 (王赋斌)

  县民政局: 4月23日下午,县民政局倡议全体工作人员为玉树地震灾区捐款,全体干部职工共捐款5100元。

  在捐款仪式上,局领导班子带头向地震灾区捐款,工作人员纷纷奉献爱心,在不到20分钟的时间内,共捐善款5100元。此外,县民政局还抽调专门人员,积极做好了接受社会捐助的各项工作。 (民宣)

  华园米业:在全国哀悼日这天,繁昌县华园米业有限公司党支部捐款献爱心,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玉树灾区群众的深情厚意。

  青海玉树发生大地震后,牵动了华园米业有限公司党员们的心。4月21日,该公司党员自发捐款,表达对灾区群众的一片爱心。公司的群众受到党员的影响,也纷纷捐款,奉献爱心,支援灾区建设。 (汤明余)

稿件来源: 今日繁昌

编辑: 刘子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