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县市容局开展“我们的市容服务与管理”大讨论

2010-04-14 10:14:22

  4月9日,县市容局对全系统开展“我们的市容服务与管理”大讨论活动进行动员。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长湖出席了动员会。

  大讨论活动从本月初开始到5月底结束,分阶段进行。通过活动的开展,创新市容服务与管理方式,转变服务与管理思路,破解服务与管理难题,完善服务与管理机制,使城市管理工作更加符合“城市大建设”需要,更加符合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活动要求,要深入群众、深入一线,了解真实情况,掌握第一手资料。要联系工作实际,解决突出问题。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及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广泛接受监督,努力理顺市容服务与管理的关系。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讨论,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整改方向,树立先进典型。

  动员会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心组织,认真开展好此项活动;要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形成良好的舆论导向;注重活动实效,以活动促进当前各项工作。 (全冰)

稿件来源: 今日繁昌

编辑: 刘子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