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我县第三次全国文物普查实地调查阶段通过验收

2010-04-14 10:14:22

  4月10日,我县第三次全国文物普查实地调查阶段工作经省全国文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的验收专家组检查,顺利通过验收。副县长桂严出席验收会议。

  我县自启动第三次全国文物普查工作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普查工作,把文物普查纳入了全县工作的总体格局。我县严格按照省第三次全国文物普查办公室的要求,及时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完善制度方案,多次举办技能培训,并为文物普查单位提供了充足的经费和物资保障,有力地推动了普查工作的全面开展。目前,我县文物普查共调查登记不可移动文物165处,其中新发现89处、复查76处;调查登记消失文物20处。

  当日,专家组从组织管理、数据质量、资料管理、调查现场等方面对我县第三次全国文物普查实地调查阶段进行了严格的检查验收。专家组指出,我县第三次全国文物普查工作得到重视,组织到位,工作成果明显,内容真实准确,认为我县第三次全国文物普查实地调查阶段工作符合要求,验收合格。 (全冰)

稿件来源: 今日繁昌

编辑: 刘子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