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我县组织收看全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电视电话会

2010-04-07 09:34:17

  4月6日上午,我县组织收看全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县委书记汤春和在电信繁昌公司电视电话会议室收看会议,并发表讲话。

  电视电话会议全面总结了在全党开展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鲜明特点和取得的丰硕成果,深刻阐述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要经验和有益启示,对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加强党的建设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汤春和在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发表讲话。他强调,全党集中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告一段落,但学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是一项长期的过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切实把学习与平时工作结合起来。要突出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组织部门要对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一次检查。要将科学发展观的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特别是要做好“发展要大招商、城市要大建设、项目要大推进”三大重点工作,更加注重服务企业,更加注重调整结构,更加注重改善民生,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汪春水)

稿件来源: 今日繁昌

编辑: 刘子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