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县工商联召开十届七次执委会议

2010-04-07 09:34:17

  4月1日下午,县工商联召开了十届七次执委会议。县长贺东,县委常委、副县长朱学文,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曹德伟出席会议。

  会议对200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当前经济形势与全县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作了分析,对今年的工作作了部署。会议指出,2009年,县工商联团结和带领全县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面对国际金融危机带来的不利影响,坚持服务立会、活动兴会,发挥工商联的职能作用,为促进非公有制经济的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健康成长做了大量的工作,荣获2009年度“芜湖市工商联系统先进集体”称号。会议对今年的工作作了部署,指出要继续完善中小企业应急互助基金运作机制;创新招商引资工作,力争有较大突破;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加强培训、交流工作力度;加强商会组织建设,改善组织运行模式,增加横向联系,发挥友好商会平台作用。

  进一步加大对全县民营企业家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宣传和引导,在全县工商联系统形成致富不忘社会,不忘家乡,富而思进,回报社会的良好氛围。

  县长贺东指出,去年以来,我县积极应对金融危机带来的的不利影响,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取得了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全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86亿元,比上年增长19.2%;固定资产投资106.8亿元,增长53.7%;财政收入13.2亿元,增长20%。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县工商联的作用,尤其是广大执委企业作出了重大贡献。贺东要求,各企业要进一步加大技术改造升级步伐,提高市场竞争力;广大企业主要加强学习,拓宽自己的视野;要加强企业上市工作,将企业做强做大;要依法经营,做到诚信守法。

  (全冰)

稿件来源: 今日繁昌

编辑: 刘子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