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我县举行今年首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2010-04-02 15:19:33

  3月31日,我县招商引资工作再传捷报,今年首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华侨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共签定41个投资项目,协议投资额达40.9亿元。县领导汤春和、贺东、方振根、佘耀余、袁鹏、曹德伟等与来自境内外的数十名客商参加了集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县委常委、副县长欧冬林主持。

  随着全球经济的复苏及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扬帆起航,我县招商引资工作遇到前所未有机遇。县委、县政府审时度势,切实优化投资发展环境,着力营造浓厚的“大招商”氛围,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本次集中签约项目共41个,协议投资40.9亿元,并呈现出喜人的新特点。首先是项目投资规模较大,亿元以上项目15个,5000万元以上的项目有30个。其次,项目投资领域较广,涉及纺织服装、机械铸造、汽车零部件制造、矿业深加工、三产服务、生态农业、商贸、宾馆、旅游、房地产开发等多个行业和领域,具有较强的带动力和良好的发展前景。这些项目的落户建设,对进一步优化我县产业结构、扩大经济总量、提升综合实力,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县长贺东致辞。他向来繁客商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以及优越的发展环境,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签约双方的成功合作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我县将积极推进诚信繁昌、效率繁昌、平安繁昌建设,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式服务。同时认真倾听客商们的意见,帮助解决生产生活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使客商投资放心、生活安心、发展更有信心。他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力促签约项目早日启动、早日投产、早日见效。(汪春水)

稿件来源: 芜湖新闻网

编辑: 刘子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