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我县开展拆除违法建设集中行动

2010-03-31 10:03:50

  3月29日,我县开展拆除违法建设集中行动,共拆除违法建设19户,拆除违法建设面积达1700多平方米。

  这次违法建设主要在繁阳镇铁门、戴店等地。在集中行动前,我县有关部门积极开展了调查摸底,对违法建设及时张榜公示。与此同时,利用多种形式开展了强势宣传,大力宣传查违拆违的相关政策、法规和目的、意义等。但还有少数住户顶风建设,造成了极坏的社会影响。

  当日,县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在县公安、卫生等多个部门的配合下,迅速对违法建设进行了拆除,对违法建设户给予了打击。据了解,近年来,县行政执法局对违法建设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并制定实施了违法建设长效管控机制、违法建设巡查制度、联村挂社制度等,落实人员,将执法工作延伸到村、社区,努力构建全民参与整治违法建筑的防控体系。同时,县行政执法局在整治中创新工作思路,通过上门做工作,对当事人宣传教育,并结合行政处罚等措施,力争做到和谐拆违。 (全冰)

稿件来源: 今日繁昌

编辑: 刘子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