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市核电领导组一行来繁视察核电安置小区工程建设

2010-03-24 09:39:22

  3月17日下午,芜湖市核电领导组组长程晓苏在县委书记汤春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能雨等陪同下,视察了芜湖核电项目移民安置小区工程建设情况。

  芜湖核电项目移民安置小区位于新港镇荷圩村,规划用地面积5.9万m2,总建筑面积7.24万m2。程晓苏一行首先听取了县建投公司工程项目负责人关于安置小区工程建设情况的详细汇报,现场察看了安置小区房屋施工进展情况,并看望了部分正在装修即将入住的安置户,同他们进行了认真的交谈。程晓苏一行对核电安置小区总体工程进展、质量监控、房屋设计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小区内道路、景观设计提出了更高要求,同时希望繁昌县进一步做好后续配套工程建设,力争把芜湖核电移民安置小区建成高水平、高标准、高品位的“重大项目建设示范安置小区”。 (建投办)

稿件来源: 今日繁昌

编辑: 刘子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