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我县与涡阳县开展结对合作

2010-03-24 09:39:22

  3月22日至23日,涡阳县党政代表团在县委书记解杰昂、县长巩力的率领下来到我县考察,并就两县结对合作进行交流洽谈。县领导汤春和、贺东、方振根、佘耀余等陪同考察并参与洽谈。

  涡阳县隶属亳州市,是皖北传统农业大县,面积2107平方公里,人口148万,辖25个乡镇。该县煤矿、农产品及人力资源丰富。近年来,经济社会取得长足发展。

  涡阳县代表团一行先后考察了我县体育中心、安徽双鹤药业、芜湖海螺水泥、金丰粮油等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对我县坚持工业强县,突出项目建设,推进招商引资,加快城市建设,努力改善民生等方面表示肯定和赞赏。随后,双方就建立结对合作机制,搭建合作平台,加强两地交流,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将尽快达成合作框架,在园区建设、产业合作、经贸协作、劳务合作等方面进行合作。

  (汪春水)

稿件来源: 今日繁昌

编辑: 刘子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