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县长贺东到荻港调研项目推进情况

2010-03-24 09:39:22

  3月18日下午,县长贺东前往荻港镇调研该镇项目推进情况,协调帮助该镇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送去信心和服务。

  当天下午,贺东先后调研了该镇兴伟钢铁炉料和大象陶瓷两家公司的新上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听取该镇政府和企业有关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了解企业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兴伟钢铁炉料和大象陶瓷是荻港镇的两个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近2亿多元。兴伟钢铁炉料一期工程于今年1月份建成,已进入试生产阶段;大象陶瓷项目目前已完成80%的投资,正进入最后的设备调试阶段,可望今年4月底正式投产。贺东现场察看了两家企业生产建设情况,要求该镇政府认真做好服务工作,想方设法帮助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全力推进在建项目建设。同时要求项目实施企业要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抓工期、抢进度,力争在建项目尽快投产、达产。

  (章渊)

稿件来源: 今日繁昌

编辑: 刘子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