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繁昌诗词学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2010-03-24 09:39:21

  3月18日,繁昌诗词学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县委小礼堂召开。县领导吴长湖、朱能雨、桂严出席会议。繁昌乡贤、安徽省诗词学会副会长、繁昌诗词学会顾问俞乃蕴,芜湖县、南陵县诗词学会及我县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应邀到会表示祝贺。

  繁昌诗词学会成立于2004年3月。6年来,学会坚持“为社会主义服务、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方向和“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积极引导广大会员、诗友弘扬民族优秀文化,繁荣诗词文学艺术,在诗词创作、研究、诗教、交流和组织建设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也积累了较好经验,初步开创了繁昌诗词事业的新局面。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繁昌诗词学会名誉会长吴长湖讲话。他希望繁昌诗词学会在诗词创作事业中,始终贯彻科学发展观,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精髓,坚持“三贴近”原则,从主流出发,从光明立意,写出无愧于我们时代和人民的好作品。吴长湖指出,繁昌诗词学会是全县诗词创作交流的良好平台,是繁昌文学事业繁荣发展的重要力量,诗词学会要团结广大诗词工作者,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推进优秀诗词人才和作品的不断涌现。他衷心祝愿繁昌诗词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如春花浪漫不断繁荣和发展。

  会议审议了繁昌诗词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繁昌诗词学会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聘请了繁昌诗词学会顾问、名誉会长和名誉副会长。刘表位当选为会长。 (汪春水)

稿件来源: 今日繁昌

编辑: 刘子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