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全省科技奖励与基础研究工作会议在繁召开

2010-03-24 09:39:21

  3月16日-17日,全省科技奖励与基础研究工作会议在繁召开。省科技厅副巡视员朱建基、市科技局局长王彬、副县长张文宝等领导出席会议,全省各地市科技局领导及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科技工作,坚持以项目为载体,以人才为主体。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努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全县科技创新水平明显提升,科技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先后3次荣获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县,连续3年被评为全省专利申报十强县,去年被确定为国家首批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

  会议指出,我省是全国大科学工程最密集的地区之一。当前,安徽的科技事业处于最好的发展时期,科技综合实力显著增强。会议强调,各级科技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视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抢抓机遇,大力推进合芜蚌自主创新综合试验区和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着力推进科技创新与体制机制创新的结合,着力推进产学研结合,着力推进本土与外部科技资源的结合,加快形成以科技进步与创新为基础的新竞争优势,充分发挥好奖励与基础研究的带动作用,为安徽创新发展、加速崛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科宣)

稿件来源: 今日繁昌

编辑: 刘子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