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繁昌新闻网繁阳论坛举行网友座谈会

2010-03-23 10:02:45

  3月22日下午,繁昌新闻网繁阳论坛举行网友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长湖,中国芜湖新闻网负责人陶良春,县内部分热心网友参加了座谈会。

  繁阳论坛作为繁昌新闻网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自开放以来,社会影响越来越大,短短几月内,注册人数达1400余人,日发贴量最高达到400多条。不少网友通过论坛反映的一些热点问题得到了社会的关注,如新港到县城的公交车不进城、有偿家教又抬头了等问题。

  座谈会上,陶良春介绍了中国芜湖新闻网中江论坛管理的做法和经验,并就如何办好论坛和网友进行了交流。网友们认为,随着互联网的不断普及和发展,网络论坛的影响也与日俱增,要不断加强网络论坛的自身建设,增强社会责任和服务意识,关注社会热点问题,通过举办活动等多种形式和网友进行互动,增强论坛在本地的影响力。

  吴长湖要求,网站要围绕发展这个中心,引导网民共同关注繁昌的发展;要关注民生,敢于批评,善于批评,采取对百姓负责的态度,及时跟贴;网站的管理人员要加强自身学习,提高工作水平。 (樊阳)

稿件来源: 繁昌新闻网

编辑: 刘子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