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县人大领导开展城市及基础设施建设督查

2010-03-17 11:03:17

  3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城市及基础设施建设督查组组长佘耀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城市及基础设施建设督查组副组长张明仁一行来到县城部分重点工程现场开展督查活动。

  佘耀余一行先后来到县体育中心工程和迎春东路、中纬三路等道路现场进行督查。新建的县体育中心工程总占地面积约231亩,计划投资1.8亿元。主体工程包括一个1.2万人座位的体育场,一个能容纳3000人的体育馆,及一个室外游泳池和一个全民健身广场。该项目不仅是一项造福全县百姓的民心工程,也是我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重点建设工程。迎春东路、中纬三路由县重点局承担建设。迎春东路是开发县城东部的重要基础设施,全长1580米,宽40米,沥青路面,双向四车道。道路建成后,既能有效缓解环城东路、南新公路的交通压力,同时对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生活品位,拉动地区发展有一定的现实意义。中纬三路的开工建设将对推动道路两侧用地、美化城市形象以及“万村千乡”市场工程发展农村现代商贸流通业起到积极作用。

  佘耀余在督查过程中说,县体育中心工程是我县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体育设施建设工程,该工程建成后将成为一张展示魅力繁昌的靓丽名片。各相关部门要努力做好拆迁安置、有关方案设计等基础工作,为项目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主管部门及施工单位要合理安排工期,加快资金调度,抢抓晴好天气,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尽可能地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计划竣工。迎春东路、中纬三路是我县县城内的重要道路,对拉开城市建设框架、提升城市形象,具有重要作用,参与建设的单位要高度重视工程建设,精心组织,精心施工,精心管理,抢抓工期,确保质量。 (汪春水)

稿件来源: 今日繁昌

编辑: 刘子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