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全县驻点招商工作会议召开

2010-03-10 15:04:51

  3月5日,全县驻点招商工作会议在县委小礼堂召开,研究部署2010年驻点招商工作。县长贺东讲话。县委副书记袁鹏主持会议。县领导曹德伟、欧冬林、江汛、吴长湖、陈邦龙、桂严、张之华出席会议。

  为抢抓国家设立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机遇,更好推进“发展要大招商”工作任务,提升驻点招商工作实效,今年,我县对往年驻点招商工作作了进一步调整和完善。为充实小分队招商力量,各镇、开发区及招商局分别组建一个招商小分队,对县直部门进行归口,组建10个小分队。每个小分队确立联系领导、牵头单位、队长及队员。对招商队伍进行实务培训以后,新组建的18个小分队将赴沿海发达地区驻点,专事招商工作。

  贺东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驻点招商工作。实践已经证明,驻点招商是一种较好的招商方式,有利于广泛捕捉信息,促进项目落户。各镇、有关部门单位要加强谋划,把人选准选好;各小分队队长要尽快做好工作的移交,把全部精力投入到招商工作中云。驻点招商的小分队要把握工作重点,突出做好宣传繁昌、搜集信息和引进项目三大任务。要充分了解国家、省、市和我县的一系列政策措施,特别是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的设立,含金量高,驻外招商人员一定要吃透政策,把政策宣传好,提高招商效果。要利用各种社会关系,建立招商信息网络。捕捉信息要积极主动,敢于吃苦,发扬钉子精神。对已掌握到的有价值信息要迅速汇报,及时对接。要围绕新型建材、冶金机械、轻纺服装、医药食品四大主导产业和装备制造、新材料、现代服务业三个重点培育的产业,努力引进对调整优化全县产业结构的大项目、科技含量高、带动性强的项目。要用心招商,多动脑筋、想办法,实实在在地把项目引进来,确保驻点招商工作取得新成效。(汪春水)

稿件来源: 繁昌新闻网

编辑: 刘子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