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第四批选派干部到村任职

2010-03-10 09:55:15

  2月3日,我县举行第四批选派干部到村任职欢送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江汛出席会议,副县长史高江主持会议。

  欢送会上,江汛说,选派干部是改善农村基础设施和促进农村社会发展的“特种兵”,是党联系群众的联心桥,是基层组织的火车头,优秀青年干部在这一训练场上要有更大的奋斗和追求。各下派单位要深刻理解选派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选派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在加强组织、发展经济、富裕农民、维护稳定、锻炼干部、促进农村全面发展等方面动脑筋,下功夫,扎实做好选派干部的服务工作。江汛说,选派干部要牢记使命,认真处理好与镇党委、村班子、选派单位、村民的关系,珍惜选派到村任职机会,加强自身修养,认真调研,要善于沟通,切实提高处理问题的技术和艺术,要将选派工作与发展第一要务相结合,与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相结合,与党的作风建设相结合,与干部的教育培养相结合,要在维护稳定、增加农民收入、增加村集体经营性收入、建立好的农村工作机制上取得突破。江汛希望下派干部要向沈浩一样,带着朴素的基层热情、真挚的农民情结,务实、清廉工作,保持本色,行使好自己的职责。

  欢送会结束后,全县第四批选派干部到村任职。 (刘阿才)

稿件来源: 今日繁昌

编辑: 刘子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