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出席县人代会的代表开展会前视察

2010-01-27 08:34:24

  为使广大县人大代表全面了解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依法行政、公正司法情况,为出席县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审议各项议案和报告做准备,1月25日下午,即将出席县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代表集中开展了会前视察。

  代表们先后实地察看了同福食品等施工现场。去年以来,我县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县”战略,通过狠抓重大项目建设,培育支柱产业,壮大经济总量,提升综合实力。2009年,实现规模工业增加值41.98亿元,同比增长41.7%;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06.8亿元,增长53.6%;实现财政收入13.2亿元,增长20.1%。总投资50亿元的海螺水泥项目,已有6条日产5000吨的水泥熟料生产线建成投产,2条日产1.2万吨的水泥熟料生产线正在建设。总投资17亿元的富鑫钢铁百万吨优质精品钢、总投资6亿元的建华管桩、总投资11亿元的龙元水泥、总投资6亿元的同福食品等一批重大项目正在加快建设。总投资1350亿元的核电项目即将列入国家核电“十二五”发展规划,前期工作全面推进。

  一路走来,代表们不断地称赞今年以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绩,一致认为县委、县政府紧紧围绕“争创全省县域经济发展排头兵和城乡一体化发展先行区”的奋斗目标,突出又好又快发展主题,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年初县人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全县经济社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全冰)

稿件来源: 繁昌新闻网

编辑: 刘子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