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县长贺东调研零公里至高速出口道路拓宽改造工程

2010-01-21 15:40:00

  1月20日,县长贺东率繁阳镇、峨山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零公里至高速出口道路拓宽改造工程进行调研,现场办公解决问题,要求明确单位职责,科学安排计划,确保年底建成通车。

  零公里至高速出口道路拓宽改造工程起点位于省道S321的“零公里环岛”,向东南沿S216延伸,上跨芜铜铁路和峨溪河,经凤形、童坝村,终于沿江高速出口处,全长6.4公里。全线共设大桥2座、中桥2座,采用双向六车道中央分隔带,路基宽度为60m,沥青混凝土路面,按一级公路兼城市主干道标准建设。该项目包括路基、路面、桥涵、雨污水、管线、绿化、亮化及交通工程,总投资约3亿元,是建国以来我县政府单体投资最大的项目。拓宽改造工程自去年11月动工以来,克服低温雨雪天气不利影响,科学规划、合理安排,工程按计划有序推进。截至目前,共完成投资2000万元。

  贺东在调研中指出,零公里至高速出口道路拓宽改造工程对进一步改善我县交通网络和公路结构,拉动城市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各相关镇和部门要密切配合,为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要加大拆迁拆违力度,尽早与个别拆迁户签订协议,尽快拆除影响工程施工的建筑,机关干部要靠前现场指挥,协调解决问题,服务工程建设。项目用地上的相关设施搬迁要坚持特事特办,缩短工作流程,确保不影响工程建设进度。(汪春水)

稿件来源: 繁昌新闻网

编辑: 刘子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