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徽商银行携手我县民营企业奔双赢

2009-12-02 09:11:42

  11月26日,县政府与徽商银行芜湖分行共同举办了以“携手合作,共创双赢”为主题的“徽商银行携手安徽民营企业”活动及2009年徽商银行繁昌县支行答谢会。县长贺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曹德伟出席了会议。我县近百家中小企业法人参加了这次会议。

  记者了解到,作为城市商业银行重组改革先行者的徽商银行,自成立以来始终践行立足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不断推进中小企业金融产品创新,建立健全各项信贷服务机制,推动了中小企业信贷业务的持续健康发展,并获得了“2008年度中国最佳中小企业银行”称号。其中芜湖分行截至今年9月末,累计投放中小企业贷款余额28.74亿元,支持了众多中小企业做大做强。此次徽商银行开展的携手安徽民营企业活动,是该行继去年成功开展“走进万家中小企业”活动之后,再次推出针对中小企业的专项金融服务活动,旨在全面搭建银行、商会、企业之间的合作平台,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会上,徽商银行与县工商联签订了全面合作协议。该行表示,为有效地解决不同类型中小企业的融资难问题,他们将根据中小企业的融资特点量身定制个性化的融资解决方案,大力提高业务审批效率,建立中小企业信贷业务的专业化审批团队,扩大分支机构的信贷审批权限,设立中小企业授信业务审批“绿色通道”,不断改善对中小企业的金融服务质量。 (全冰)

稿件来源: 今日繁昌

编辑: 刘子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