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市委学习实践活动检查组来我县指导检查

2009-12-02 09:11:42

  11月24日,市委学习实践活动第一巡回检查组组长姚长斌、副组长周克华,办公室指导组副组长汪明松等一行到我县指导检查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峨山镇和新港镇,听取了镇党委的工作汇报。并到峨山镇沈弄村、东岛村、华龙铜业有限公司,新港镇新东村、新港初级中学实地查看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检查组对我县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一是思路明确,重点突出,牢牢把握了各个关键环节。二是方法灵活,措施得力。通过多种形式,认真抓好学习讨论,深入进行调研走访。三是注重实践,突出主题,各参学单位紧紧围绕“推进科学发展,建设和谐繁昌”,根据自身实际,制订了明确的主题。并注重成效,边学边改,积极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市委检查组就我县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第二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把学习调研贯穿始终,紧扣学习不放松。二要把前一阶段征求来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要形成高质量的分析检查报告。三要进一步贴近基层,强化分类指导,继续加强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把解决群众关切的突出问题贯穿始终,确保取得实效。四是进一步强化宣传氛围,加强先进典型宣传,抓好经验总结推广,推动全县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深入扎实地开展。 (陈益安)

稿件来源: 今日繁昌

编辑: 封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