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县市容集中整治领导组召开抄告问题督办会

2009-12-02 09:11:42

  日前,县市容集中整治活动领导小组召开抄告问题督办会。县委副书记袁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殷琼;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长湖;县文明办、县国土局、县城建委、县市容局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文明办负责人在会上简要介绍了前期整治活动督办工作开展情况,并将已抄告到各责任单位且未整改的问题一一进行了通报。会议对部分问题进行了讨论,参加会议的责任单位都作出了限期整改的承诺。

  袁鹏在会上强调,市容集中整治活动是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要举措,要在搞好经济建设的同时,为群众打造一个整洁美观的县城,这就是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开放成果,也是执政为民的具体体现。各责任单位要怀着强烈的责任感,把本职工作做好做实;要认真整改县文明办抄告的问题,按时书面回复整治结果,并举一反三,增强工作的主动性。 (文宣)

稿件来源: 今日繁昌

编辑: 封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