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

2009-11-26 14:40:57

  11月24日至25日,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佘耀余、朱能雨、方正福、王重娟、张明仁及委员共计19人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洪涛,副县长张文宝,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部分县政府组成部门的负责人,各镇人大主席及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运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荻港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县第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残疾人保障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卫生局、地税局落实工作评议整改意见的报告。

  会议认为,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自运行以来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县农民的基本医疗得到保障,农民普遍得实惠,建议进一步推进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尤其是村级卫生室建设,为农民提供优质、价廉、方便的服务;获港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成效是明显的,建议进一步加强多部门的协作,加大扶持力度,建立长效监管机制,让荻港镇的环境得到根本的好转;县政府对县第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提出的议案、建议办理工作高度重视,做到了积极完善办理工作机制,提高了办理工作的质量和时效,建议进一步加强对2006年至2008年6件重点议案的跟踪办理。会议还建议进一步强化残疾人保障法贯彻实施工作,提高残疾人社会保障水平,切实保障残疾人的劳动权利。会议还对县卫生局、地税局两个被评议单位整改情况的满意度进行了投票评价。(全冰)

稿件来源: 繁昌新闻网

编辑: 刘子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