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安徽同福食品倾力打造全国碗粥第一品牌

2009-11-20 10:07:55

  2010年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11月18日结束,招标总额109.66亿元,创下了央视16年来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的历史新高。在众多的中标企业中,首次出现了安徽企业的身影,这就是位于我县经济开发区的安徽同福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经过多轮竞标,成功中标《焦点访谈》提示收看后的15秒黄金时间段。与此同时,公司还与央视品牌栏目《星光大道》签订了2010年全年现场观众奖品赞助协议,并成为2009年《星光大道》年度预赛及总决赛的合作伙伴。几项总计,明年同福食品共在央视一套投入广告费5000万元。

  安徽同福食品公司是一家集食品饮料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集团式现代化大型中外合资企业,是国家食品饮料行业重点龙头企业之一,也是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同时还是八宝粥国家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之一。在我县良好的投资环境吸引下,也为了顺应国内经济形势,更好地实现公司的全国性战略布局,公司将在河北经营了十几年的总部迁至繁昌,实现了公司战略的重大转移,确立了以繁昌为中心,打造全国最大的休闲性食品生产基地,打造中国碗粥第一品牌的战略目标。经过1年左右的紧张建设,2008年5月正式投产。公司一期工程完成投资约两亿元人民币,建设面积约10万平方米,引进国内外先进生产线六条,主要生产碗装八宝粥系列和听装八宝粥系列产品,可达产能15万吨、产值10亿元,可实现利税7000万元,直接解决当地就业岗位近2000个。

  同福公司总经理杨艳丽告诉记者,这次安徽同福重金投资央视广告时段,目的就是借助央视这一雄厚平台,扩大“同福碗粥”的市场影响力。为应对央视广告投放后预期的销售“井喷”,公司正在加紧新产能建设,明年初将有多条生产线投入生产,明年的销售额可达7亿元以上。当前,同福是中国碗粥首创企业,产品上市后,开创了粥类产品的新的革命,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她表示,随着同类产品的跟风上市,同福将继续加强产品研发,强化广告宣传,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把同福公司建设成中国粥类领军企业,把同福打造成中国碗粥第一品牌。(汪春水)

稿件来源: 繁昌新闻网

编辑: 刘子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