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传真 >正文

立功喜报送家门 拥军优属暖人心

2023-01-31 16:14:15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1月31日上午,火箭军某部领导、繁阳镇、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敲锣打鼓来到探亲在家鲁良瀚的父母家,为他们送来“三等功”的喜报和慰问金。

  鲁良瀚是繁阳镇人,1995年出生,2013年入伍,上尉军衔,2018年获优秀基层军官,同年荣立个人三等功,2020年、2021年获四有优秀军官。鲁良瀚在单位工作认真负责,以上率下,表现优异,不打折扣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2022年再次荣立个人三等功。

微信截图_20230131160045.jpg

  喜报送家门,尊崇暖民心。一张军功喜报,不仅是军人荣誉的象征和成长进步的见证,还承载着每位军人家属的期盼和慰藉。

  一直以来,我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有效激发了全社会的拥军热情,在全区上下营造出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是繁昌区多年来的光荣传统,这既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立功受奖军人的尊崇与认可,也是对现役军人家庭的关心和关爱,通过这项活动来引导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现役军人家庭,激励更多的优秀青年投身军营、报效祖国。”区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胡利群如是说。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叶宇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