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传真 >正文

繁昌:春风送岗位 拓岗稳就业

2023-01-31 08:01:06

  春风送岗位,就业暖民心。新春伊始,繁昌区各类用工招聘会火热举行,想方设法搭建就业平台,保障企业用工,助力求职者在家门口充分就业。

微信截图_20230130161137.jpg

  1月30日上午,在孙村镇政府附近, 2023年繁昌区“春风行动”孙村镇专场现场招聘会正在举行。当地众多优质企业带着岗位需求来到招聘会上现场求贤纳才。

  芜湖市繁昌区孙村镇瑞丰小区居民芮德仁,一直在外地流动就业,他在外地更换了多个区域的多家企业。在招聘会现场,他认真咨询,最后决定留下来在家乡就业。芮德仁:今天这个招聘会的这个平台,给我们在外打工的游子啊,回乡找工作提供了很大的方便。其实这个工资啊,跟我观察了一下,跟外地都差不多,因为在家里上班又方便,又照顾老人、小孩上学。通过这个招聘会,我一看,现在我已经决定在家里就业,工资挺不错的,留在我们繁昌为我们繁昌企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微信截图_20230130161154.jpg

  繁昌区成立专班与企业对接开展用工招聘服务工作。春节刚过,区人社局的工作人员就对用工需求相对比较大的企业进行上门跟踪服务,解决企业用工难的问题。

芜湖乐驼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伟华:“我们2023年正月初八开工,这两天正在积极的招聘当中,目前形势来看,老员工还是比较稳定的。今天初九,区人事局也派了工作组到我们现场来指导,帮我们也组织了招聘,对我们是一种大的支持。相信我们2023年生产情况应该会趋向于稳定,今年有各做政府部门和人事局的主动服务,2023年我们充满信心。”

微信截图_20230130161203.jpg

  今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繁昌区提前筹划,精心与企业对接。“我们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提前谋划2023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2023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主要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我们从元月中旬开始,一直到2023年三月共要举办90多场招聘会。我们精选最优秀的企业,最好的岗位,让城乡就业者在家门口就业。”芜湖市繁昌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尚安如是说。(全媒体记者 朱海兵 杨华)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叶宇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