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传真 >正文

“开局即冲刺”,区交通运输局吹响 2023年工作号角

2023-01-30 10:23:35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区交通运输局紧紧围绕2023年工作目标任务,以“一天不歇、一步不停”的工作态度,在做好春运服务保障的基础上,全力加速各项重点工作。

  以高度责任感做好春节期间交通运输服务保障。节日期间,实行全员24小时轮值班,根据气象预警信息,连夜启动除冰防冻等应急防范机制,每日对全区公路、桥梁通行情况进行全覆盖巡查,保障群众出行安全畅通。通过加密城乡公交车辆发班密度、“旁站式”服务等措施,高效安全运送旅客11万余人次。

图片1.jpg

  着眼谋新局、开新篇、启新程。2023年全区交通运输工作极具挑战,为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该局党委于1月27日召开中心组学习暨2023年工作务虚会,带领局机关各股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成效和问题,科学谋划2023年工作安排。通过热烈的交流发言,全局上下凝聚共识,将以“时不我待、紧张快干”的工作激情投入到2023年各项工作。

  以“早一天也好”的追求推进2023年新开工的重点交通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步伐。正月初六利用假期最后一天,分阶段召开了S334长江南路至繁阳大道段快速通道改造工程和S339漳河大桥至湾店段改建工程建设工作调度会议,统筹督促项目驻点、人员入场、机械调配、交通组织方案等进场准备工作,分析研究项目建设的难点堵点问题,针对性的提出了工作措施和要素保障,为项目开工建设做好充分准备。

图片1.jpg

 争先进位打造“繁昌交通”名片。节后上班第一天,该局主要负责人就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督促全区重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前期工作服务单位进入工作模式,加快推进各项前期工作进度,为项目早开工、早建设奠定基础。其他分管负责人分赴项目现场、工作一线,统筹督办重点项目建设、农村公路、治超、环境整治、城乡公交线路优化调整等重点工作,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开门红”引领实现全年工作任务“满堂彩”,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当好“开路先锋”!(繁交宣)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叶宇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