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传真 >正文

红花山路至铜陵界省道S339公路工程建设完工并通车

2022-11-29 08:39:44

  11月26日,红花山路至铜陵界省道S339公路工程建设完工并通车,建成后红花山路至铜陵界省道S339公路焕然一新。

微信图片_20221129081428.png

  今年初,繁昌区投入1.7亿元对繁昌慢谷旅游度假区内红花山路至铜陵界近15.974公里的S339淮九路进行拓宽改造提升,该路是连接繁昌主城区与马仁奇峰景区、铜陵等地的干线道路之一。改造前路面宽仅9米,在旅游高峰期拥堵严重,为了解决这一制约繁昌旅游经济发展的痛点、堵点。该项目被列入2022年政府性投资计划,改造工程总体沿现状进行拓宽改造,技术等级为二级公路,改造后路面宽度为12米,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改善了S339淮九路通行条件。

微信图片_20221129081437.png

  近年来,繁昌区交通运输局不断优化公路网,改善交通出行条件,缓解旅游高峰期拥堵问题,把区内优势旅游资源串点成线,推动乡村旅游业的发展,促进农民致富,助力乡村振兴。(区交通运输局)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刘佳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