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传真 >正文

市文旅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公共文化服务和非遗保护工作培训班在繁举办

2022-11-22 16:04:30

  11月17日至18日,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公共文化服务和非遗保护工作培训班在繁举办。

微信图片_20221122155042.jpg

  本次培训采取专家授课与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了省文化和旅游厅非遗处一级调研员彭正阔、省非遗保护中心研究部主任胡迟,安徽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陆和建等分别授课,专家们从多学科视角,以《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大关于文化强国建设要求,加强新时代我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如何撰写申报书》《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政策解读及路径思考》为题,全方位阐释对非遗的理解和把握,表达了对做好新时代公共文化服务工作和开展群众文化活动的独到见解。

  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对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重要指示精神,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提升公共文化从业人员自身业务素质和创新意识,推进我市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媒体记者 艾云龙)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徐竹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