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传真 >正文

繁昌区供电公司:红色景区特巡 确保供电安全可靠

2022-09-23 10:14:22

  “夏总,国庆期间我们每天24小时都有人值班,有任何用电问题,一个电话我们马上就到……”

图片9_毒霸看图.png

  繁昌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对红色景区开展安全用电检查

  近日来,随着国庆假期和党的二十大即将到来,周边“红色景点”人气高涨。9月20日,繁昌区供电公司荻港中心供电所党员服务队队员专程来到荻港镇红色景区——渡江第一船登陆点板子矶风景区开展节前电力巡检,并向景区负责人夏勇了解用电需求,全力保障假期红色景区用电安全。


图片10_毒霸看图.png

  繁昌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对红色景区开展安全用电检查

  党员服务队队员首先利用红外测温仪对板子矶上10千伏配网电缆以及变压器配电房开展测温巡查,仔细检查配电房以及红色展览馆的供电线路和开关设备,确保变压器运行良好,电缆接头牢固无放电现象,馆内设备电流电压用电负荷一切正常,全力保障景区旅游高峰期可靠用电。


图片12_毒霸看图.png

  繁昌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对红色景区开展安全用电检查

  同时,繁昌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还向景区负责人了解用电需求,便于后期更加科学合理地开展电力升级改造,确保红色景区“电力十足”。

  下一阶段,繁昌区供电公司各专业人员将坚守岗位,严守纪律,加大电网巡检力度,细化保电服务,为欢度国庆安全可靠用电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夏超)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刘佳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