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传真 >正文

县地税局采取三项措施落实新《个人所得税法》

2011-09-19 10:03:12

  自今年6月30日个人所得税法进行修订后,繁昌县地税局采取三项措施进行贯彻落实,确保新的个人所得税法于9月1日起顺利实施。

  多形式学习。通过举办专题培训、网上在线自学等形式对新修订的个人所得税法、条例以及国家税务总局的相关公告进行了认真学习、讨论和交流,全面掌握新的个人所得税法相关知识,提升纳税服务水平。

  多渠道宣传。通过纳税服务平台、税企QQ群在第一时间把相关政策进行发布;以办税大厅为平台向纳税人宣传、发放最新个人所得税资;对个人所得税重点纳税和扣缴企业进行一对一服务,上门解释、辅导。

  多角度调研。及时开展调研,摸排新的个人所得税对税源的影响,加强减收影响分析,同时,积极向当地政府进行汇报,以制定切实可行的税负调整方案。(艾振华)

稿件来源: 繁昌周刊

编辑: 刘子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