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区政协开展暖民心行动民主监督调研

2022-11-11 15:01:00

  11月8日,区政协主席张文宝率领部分政协委员到新港镇开展暖民心行动民主监督调研,围绕高质量推进暖民心行动集思广益,建言献策。

微信截图_20221111105643.jpg

  委员们先后视察了克山村老年活动中心和快乐健身点、克里村养老助餐点、核电小区15分钟阅读点和新荷社区养老助餐点。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认为,暖民心行动既是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也是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要进一步加大暖民心行动的宣传力度,提升群众对暖民心行动的知晓率,切实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

  张文宝在讲话时指出,委员们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邃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把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与岗位履职相结合,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围绕暖民心行动等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力求建议提得准、站位高、措施实,更好地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媒体记者 石联合)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叶宇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