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平铺小组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2010-01-20 11:45:22

  为充分发挥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作用,积极谋划好“两会”期间议案和提案准备工作,日前,平铺镇组织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平铺小组一行30余人开展了集中视察活动。

  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了平铺镇2009年民生工程落实情况,实地察看了山河清淤、马仁防汛仓库、漳河大堤除险加固土地置换项目、春江园林公司、助残中心、综合文化站,听取了该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就2009年民生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座谈。大家认为,平铺镇党委政府经过不懈努力,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农业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加快,民生工程稳步推进,社会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与会代表和委员就招商引资工作、基础设施建设、生态农业、特色旅游等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王家才)

稿件来源: 今日繁昌

编辑: 刘子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