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繁昌要闻 >正文

全面完成今年城市大建设各项任务

2009-11-24 09:04:21

  11月23日上午,县城市大建设指挥部召开第三次会议,总结前一时期全县城市大建设工作经验,分析存在问题,布置下一步工作任务。县领导汤春和、贺东、佘耀余、袁鹏、洪涛、殷琼、方正福、史高江、滕修朴出席会议。全县20个涉及到城市大建设工作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对本部门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今年以来,我县围绕城市发展“一年一变样、三年大变样”的总体目标,组织实施了61项城市大建设项目,重点推进了政务中心、体育中心、污水处理厂三大项目和繁阳大道、零公里至高速公路出口处道路拓宽改造、水环境整治三大工程建设,着力改变繁昌城市面貌,改善人居环境。目前,全县城市大建设工作已取得初步成效。

  县长贺东在会上对全县城市大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城市大建设工作还存在着诸如各项工程建设进展不平衡、部门协调不到位、建设资金调度不及时、规划设计审批工作影响工程开工等问题。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推进城市大建设工作的各项措施。在建设工作中要突出重点,扎实实施好政务中心、体育中心、污水处理厂等重点工程建设;大力推进拆迁工作;加大拆违工作力度;加快各项工程建设进度;各部门要强化协调配合;积极营造城市大建设的氛围,宣传部门要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对全县城市大建设的宣传,让政策深入人心;加大组织领导;强化调度督查;加强工程管理,保障工程质量;强化统筹谋化,超前规划好下一年度的城市大建设项目。

  县委书记汤春和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说,在全县城市大建设工作中,要充分肯定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要突出城市大建设工作重点,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一是高起点修定、完善和制定各项规划;二是加快“三大工程”和“三大项目”建设进度;三是加大拆迁拆违工作力度。他还强调,要加强领导,强化各部门配合,全面完成今年的城市大建设工作任务。

  (全冰)

稿件来源: 繁昌新闻网

编辑: 刘子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