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传真 >正文

区政协2023年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3-05-23 16:02:05

  5月12日至18日,区政协赴重庆大学举办2023年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区政协主席张文宝,副主席王重娟、桂严、马桢烈、王家彬和部分区政协委员及政协机关干部共50余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30523091220.jpg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授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课堂教学安排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红岩魂——信仰的力量》《坚持文化自信、提高修身境界——传统文化与干部修养》《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的中国与世界》《有效沟通与工作协调技巧》和《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提高政协履职能力》等课程学习。此外,还在校外场地白公馆、渣滓洞等地开展现场教学,增强了学习的互动和实效。

  通过此次培训,委员们开阔了眼界,提升了能力,达到了学有所获、推动工作的预期目的。他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意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务实举措,积极参加区政协各类履职活动,高标准议政建言,高水平撰写政协提案,高质量反映社情民意,争做“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全媒体记者 石联合)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叶宇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