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传真 >正文

繁昌区分局:“春节不打烊”坚守岗位服务群众

2023-01-28 15:20:11

  1月20日,腊月二十九,芜湖市医疗保障管理中心繁昌分中心医保经办服务窗口依然挤满了前来办事的群众。

图片1.jpg

  自疫情防控政策放开以来,今年春节期间返乡办理医保业务的人员特别多,加之特殊时期新冠患者数量的直线上升,又遇征缴业务办理期,办事人员更是络绎不绝。综合考虑今年春节的特殊情况,本着“人民至上”的理念,根据区医保分局工作布署,区医保分中心重点落实以下举措:根据繁昌区医保分中心“2023年春节假期应急预案”,处理和报告可能发性的突发事件及重大事件;繁昌医保经办服务窗口开展春节假期“春节不打烊”值班值守,从大年初三开始每日安排医保业务骨干人员坚守岗位,接待办理医保零星报销的群众;医保分中心安排值班人员,24小时接听参保群众的咨询电话,做好办事群众的业务解答和医保政策宣传。(李慧娟)

稿件来源: 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叶宇虹